《東京獨身男子》第2話 (7.0分)


Share


三條線各自發展,又有所交接,是有趣的部分,原以為會拖拉的前女友相關劇情果斷完結,而將兩男爭一女的三角關係曝光,觸發矛盾比較吸引。不過獨身三人組遇上的問題流水式穿插,似是有男女相關的意見提及,但只得出人盡皆知道的結論,說不到位是問題所在,期望之後有所改善。

作者:Annie
收視:3.2%


劇 名:東京独身男子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9年4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六晚11時15分

編 劇:金子亞里沙
導 演:樹下直美、タナダユキ
監 製:橫地郁英、中川慎子、菊池誠

音 樂: 河野伸
主題歌:「きみに会いたい -Dance with you-」高橋一生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石橋太郎 — 高橋一生 主演
三好玲也 — 齋藤工
岩倉和彥 — 瀧藤賢一
三好和奈 — 仲里依紗
竹嶋舞衣 — 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
日比野透子 — 櫻井友紀
谷川理子 — 內藤理沙
岩倉和雄 — 小野武彥


石橋太郎(高橋一生)於電話中向前女友竹嶋舞衣(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求婚,嚇得在場的三好玲也(齋藤工)、岩倉和彥(瀧藤賢一)與三好和奈(仲里依紗)發了瘋叫他要冷靜。他們更用了不同的理由想阻止石橋的決定,包括結婚會影響運勢、突然起勢要結婚會有嚇結果等。

和奈指竹嶋是一個看不穿的人,所以不適合結婚。迷戀她的石橋卻指如果竹嶋是個一生都看不穿的謎也不錯……帶出了本集的主旨,「你之所以看不穿你喜歡的人,是因為他沒有太喜歡你,所以不讓你看穿。」

石橋與竹嶋見面時,竹嶋的現任男友糸井立樹(八乙女太一)突然出現,由於打扮不正式,加上一張拉麵店的卡片。石橋認為對方不是自己的對手,分析認為自己贏面甚高。

岩倉的父親開始住在他的家中,改變了他的生活,令他不習慣。女下屬日比野透子(櫻井友紀)協助公司完成一單生意,兩人相約慶祝……日比野恰巧就是上一集三好搭訕認識的那個女子,表面上估計她對岩倉比較有興趣。

受性能力問題影響的三好主動去求醫,雖然事件有點慘,但接受前列線檢查的三好情景爆笑。拿到藥物後又馬上聯絡日比野,想來一場激情交流,不過,卻被自出自入他家的妹妹和奈壞了好事。

兩男對一女的三角關係,而且是女的主動調情,筆者對如何發展有點興趣。齋藤工在此劇中是搞笑與性感擔當,在有些沉悶的劇情裡點綴是很不錯。

和奈跑到石橋的家與他談話,提到石橋與三好及岩倉的距離,老闆與打工仔的距離。之後石橋突然收到竹嶋去溫泉的邀請,以為自己與對方兩人同遊,更非常興奮;不過翌日就發現對方是想找他當客人去體驗自己發現的旅館,知道時石橋更剛好收到客戶投訴,是被業務部的人耍,完全應驗了岩倉指不對的女人會令價值下跌的話。

石橋認為溫泉之旅可能是一個重奪芳心的好機會,不過當對方男朋友再次出現,而且被發現是一家連鎖拉麵店的老闆後,他的自信心突然降低了很多。筆者覺得是他以貌取人之過,既然他工作就是作盡職調查分析股票,但收到對方名片是卻沒有去查核……

石橋與糸井之後更上演乒乓球大戰,兩個大男孩為了一個女人……輸家當然是石橋,更被乒乓球打中頭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12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