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獨身男子》第2話 (7.0分)


Share


之後,石橋與糸井兩人的一段對話,令石橋知道竹嶋真正的心意。他一直認為自己看不穿竹嶋的心,覺得這樣不錯;糸井卻表示竹嶋是個很容易被看穿的人。

石橋認清真相後,雖然不甘心,但卻真心向竹嶋表示她選到對的人,大方地祝福她。

經此一役,獨身三人組得出的結論是「看不穿女人的心 = 她其實並沒有太喜歡你」,石橋開始覺得結婚麻煩,要放棄結婚時,另外兩人卻各自因為現實問題表示想結婚……

筆者對本集的結論表示同意,覺得這件事不只是女人適用,在男人身上也可以,喜歡一個人時,理論上無論如何都希望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至於行動與否就是另一個問題。

原以為會拖拉一段時間的追回舊情人劇情,比預計時間快完結是比較意外,但筆者認為是好事。不過,一知道石橋放棄了竹嶋,和奈便馬上向石橋表白……時間點是否有點太快呢?而且和奈毒舌批評的角色好像也消失了……

此外,三好終於知道岩倉喜歡的下屬就是與自己約會的女人日比野透子……世界大戰一觸即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18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