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日本10連休景點攻略:古羅馬遺跡及滿開芝櫻拍攝技巧 (片)


Share


【景點】日本10連休好去處介紹!本週末就是因為改元而出現的超長10連休,電視台開始為準備出門的人介紹景點。四國松山的道後溫泉作為日本三大古湯之一相信會很受歡迎,當地商店都已推出「令和」T恤迎接遊客。宇都宮市的「大谷資料館」則可以在地底30公尺看如古代羅馬遺跡般的景象,重點是地底氣溫比外邊低約20度,消暑一流。

接著是栃木縣的「市貝町芝櫻公園」,那裡在2.4公頃的土地上種有約25萬棵芝櫻,重點是現時已經滿開,影片中還有教你拍攝芝櫻的技巧。芝櫻的欣賞期大約為兩星期,即是到5月頭數天還可以看到,雖然地點有點遠,但如果你是自駕遊的話,值得一去,當地芝櫻祭至5月6日,入場免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2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