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主演全台灣拍攝《亡命之途》公開預告 (片)


Share


【日影】04/24:妻夫木聰及豐川悅司雙主演,全部台灣拍攝電影《亡命之途》(パラダイス・ネクスト)公佈上映日,新劇照,還有預告片。

故事講述日本的小混混牧野(妻夫木聰)因為被各方勢力追擊而逃至台灣,並遇上在當地隱姓埋名生活的前黑道成員島(豐川悅司),牧是因為知道讓島去台灣的那事件而找到他。島知道牧野被人追殺後,於是帶他從台北逃到花蓮,在那裡認識了女孩(謝欣穎),展開一場關於贖罪的公路流浪之旅。

電影由台灣及日本共同製作,導演為半野喜弘,並請來大師級的坂本龍一負責電影音樂。《亡命之途》6月6日台灣率先上映,日本則為7月27日。送上台灣版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8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