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河劇《韋駄天》齋藤工林遣都上白石萌歌齊演日本游泳健將


Share


【日劇】04/24:大河劇《韋駄天》公佈新的演員陣容,是劇集第二部關於主辦東京奧運的部分,除了早已公佈的主角阿部貞夫演政治記者田畑政治,新登場的包括齋藤工、林遣都、三浦貴大、大東駿介、上白石萌歌、皆川猿時、トータス松本。

齋藤工演高石勝男,是日本自由泳的第一人,1924年參加巴黎奧運,在100公尺及1500公尺自由泳成為首位打入決賽的日本泳手,更在1928年的阿姆斯特丹奧運獲得100公尺自由泳銅牌。因為外表出眾實力超卓,擁有大量女性粉絲,是能招攬觀眾的星級泳手。

林遣都演大橫田勉,為人纖細而且十分注重身體管理,曾連破200公尺及400公尺自由泳的日本紀錄,1932年在洛杉磯奧運參加400公尺自由泳,作為大熱門的他卻出現意外。三浦貴大演野田一雄,他是田畑政治的同鄉,曾和高石一起在1924年奧運組隊參加800公尺自由泳接力,之後成為1932年日本奧運代表隊的助教。

大東駿介演鶴田義行,他在沒有專門指導下如彗星般橫掃日本泳壇,1928年奧運在200公尺蛙式奪得日本史上首面奧運游泳金牌,之後更在1932年蟬聯。上白石萌歌演前畑秀子,為人天真爛漫又非常努力,每日練習2萬公尺,她主力為200公尺蛙式,1932年奧運奪得銀牌,1936年更成為日本首位奪金女泳手。

皆川猿時演松澤一鶴,一直以中長距離自由泳選手身份活躍,在大學時和田畑政治等人一起成立「大日本水上競技連盟」,以指導者身份為日本泳壇作出貢獻,是田畑的好拍檔。トータス松本演河西三省,運動記者出身的他之後加入NHK,1936年主持奧運的電台直播,在前畑秀子奪金的決勝戰直播中失去冷靜狂呼「前畑,加油!」20次以上,讓日本全國陷入瘋狂。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