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都立水商!~令和~》龍星涼松井玲奈初演特種教師有感


Share


【日劇】04/24:《都立水商!~令和~》22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龍星涼連同松井玲奈、恒松祐里、瀨戶利樹、伊藤萌萌香、大原優乃、飯窪春菜、小野寺晃良、バンダリ亞砂也出席。當中演女公關科學生的恒松、伊藤、大原、飯窪齊齊穿上夜店的性感制服登場,讓現場變得活色生香。

初演教師的龍星涼及松井玲奈在現場分享感想,龍星表示之前多演學生被要求穿學生制服時,一直以演教師為目標,今次終於達成,卻不是在普通的學校任教,對於劇中設定感到疑惑。松井則說作為老師站在教壇壓力完全不同,因為劇中有很多說明知識的對白,每日都必死地記台詞。

是日的大熱祈願是牛郎店名物「香檳塔」,請來兩位在新宿歌舞伎町工作的現役牛郎進行示範。《都立水商!~令和~》5月7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