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AA隊長浦田直也醉酒打女人被捕公開謝罪態度不似反省捱轟


Share


【日藝】04/23:6人跳舞組合AAA隊長浦田直也被捕開記者會謝罪。事發在18日清晨5時左右,他在東京一家便利店內,和一名20代女性進行搭訕,對方不理會他時他就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AAA的啊」,對方回應一句「不知道」惹怒了他,用右手掌摑對方的左臉,該女性逃到電梯時他追上去並出腳踢她。

警察接報後到場把浦田拘捕,他在接受警方盤問時,以酒醉為理由表示對襲擊一事毫無印象,並否認掌摑女生。但因為案發現場便利店的監控鏡頭錄影了整個過程,證據確鑿之下,21日上午8時半由警員押解前往送檢,下午5時左右獲准保釋候審,由事務所職員駕車接他離開。

兩個半小時後他在事務所舉行記者會,此時他的頭髮已由送檢時的金色變成黑色,並穿西裝戴上眼鏡,他表示當日和朋友喝了9小時,喝了20杯以上的烈酒。他先向受害人致歉,並答應戒酒,同時宣布暫時停止演藝活動。然而對於事件經過他只以「什麼都不記得」來回應,加上被記者拍到看起來在笑的樣子,媒體以至社會大眾都認為他沒有反省之意。

浦田直也因醉酒出事已經不是第1次,去年3月他就因為醉酒在Twitter上寫上「步姐,我愛你」「就算死都想見ayu及抱她」,似乎是向多年交情的濱崎步示愛。雖然內容很快被刪除,但已經傳開成為話題。此外有認識他的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浦田是喝醉就亂來態度差的酒品,但很多時都會一口氣連喝多杯,事務所以至AAA隊友已多次勸他注意,但他充耳不聞。

為了平息風波,AAA在東京原宿舉行的展覽會已經宣佈中止,將於6月15日開幕的全國8城市21場公演浦田將會缺席,但相信商品銷量等損失會超過1000萬円。事務所AVEX已經宣佈向AAA浦田進行無限期停工處分,全日本空手道聯盟已決定和唱該會官方應援歌「Yell」的AAA解除合約。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