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蒼井空產子在即宣佈直播臨盤過程及把所有AV作品下架


Share


【日藝】04/23:蒼井空產子在即!她在4月21日更新部落格,提及她沒有接受出生前診斷的理由,因為覺得那會讓她考慮太多。另外她將會於4月30日剖腹誕下雙胞胎,AbemaTV將直播產子的過程,引來網民擔心看到血腥的畫面,但她已表明因為分娩期間丈夫也無法進入產房,所以直播只會到產房門外。

同時她亦公佈會把過去所有全部93部AV作品下架,她解釋原因不是因為要生孩子,而是自己已經有8年沒推出新作,作為過氣的女優差不多沒有人會去購買她的作品。她強調不是要否定當AV女優的過去,因為想抹除不會消失,因為有過去才有現在的她,所以她會繼續用蒼井空的名字,也不覺得會對不起她的粉絲,因為是粉絲的話應該早就買了她的作品。

「蒼井空出產當日亞洲同時直播〜Welcome to the world, Sola’s baby〜」4月30日AbemaTV播放。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