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劇場版 大叔的愛》加入澤村一樹及志尊淳構成同性五角關係


Share


【日影】04/23:《劇場版 大叔的愛》將加入澤村一樹及志尊淳,構成五角關係!《大叔的愛》日劇版本身以春田創一(田中圭)、牧凌太(林遣都)、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之間的三角關係為主,今次加入兩人進行大混戰。

澤村一樹演狸穴迅,是天空不動產總公司的主管,在春田擔任新展開計劃的團隊領導人後成為其強敵,志尊淳演山田正義,是春田所屬第二營業所新加入的閃亮陽光新職員。

田中圭表示雖然連續劇拍完1年後再集結演員和工作人員,但已培養的團隊合作仍在,所以非常期待拍攝。澤村演的狸穴雖然和他各自代表營業所及總公司,但他就被澤村的大眼睛所吸引。志尊方面就感受到他很快會成為第二營業所的伙伴。五角關係將會有爆破有笑有淚有動作,敬請期待劇場推出的這部超大作。

同時宣佈電影正式名字為《劇場版 大叔的愛 ~LOVE or DEAD~》,8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