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紫羅蘭永恆花園》公佈推出新作劇場版及外傳電影 (片)


Share


【動漫】04/23:被譽為神作的京都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將推出完全新作劇場版《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將於2020年1月10日公映。同時公開首張描繪了主角薇爾莉特·艾佛加登的插畫,及數量限定的特典前賣券,包括一張由原作插畫師高瀨亞貴子所繪B2海報,有穿上禮服的主角及對她來說不可替代的基爾伯特·布甘比利亞,4月26日發售。

此外會推出外傳《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 -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在2019年9月6日起兩週限定上映。

《紫羅蘭永恆花園》是由曉佳奈創作,高瀨亞貴子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獲得第5屆京都動畫大獎。因為大獎舉行至今10屆只頒發過一次大賞,所以這部唯一大賞作宣佈在2018年1月改編為電視動畫時成為動畫迷的話題,被稱為「京紫」「霸權番」,該作結果顯示出接近日本動畫界頂尖的作畫水準,然而故事方面卻有讚有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4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