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村光良主持USJ全新歌舞表演「SING on Tour」開始 (片)


Share


【活動】內村光良主持USJ全新歌舞表演登場!這是《小小兵》幕後班底製作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Sing,港譯星夢動物園)的劇場演出「SING on Tour」,以最先進技術把動畫電影中登場的動物歌手在現實中的日本環球影城重現,為大家帶來全新視聽享受。

該演出於4月17日舉行開幕禮,主禮嘉賓是在日版電影聲演主角巴斯特的內村光良,他乘坐豪華房車登場,在小小兵的陪伴下走過紅地毯到劇院,沿途大量粉絲歡呼支持。之後他在舞台上發揮他作為紅白司儀的功力,介紹演出的一眾動物歌手出場,更與他們一起跳舞,非常熱鬧。

「SING on Tour」4月18日正式開始演出,近期會去USJ的朋友,搶先欣賞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6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