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21:傳米倉涼子為1億片酬拍《Doctor-X 6》,山下智久為《IN HAND》宣傳一句話被舉報台獨,深田恭子內定主演夏季木10拍檔瀨戶康史,ufotable爆逃稅侵吞善款醜聞,園都錢湯溫泉G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5-11位
【日劇】《信用詐欺師JP》推出外傳小手伸也主演描寫騙局背後準備工作
【日劇】吉田鋼太郎賀來賢人共演《死命》絕症刑警殺人犯大鬥法
【日劇】《搜査一課長》《未解決之女》再合作兩劇主角互相客串SP版
【日藝】澤尻英龍華佐藤健新廣告快樂地選擇不同微醉口味 (片)
【日劇】《東京獨身男子》公開第2集三個帥大叔裸泡溫泉劇照宣傳

● 新聞 10-6位
【日影】《DINER》真矢美季寶塚退團後21年來首穿男裝演瘋狂帥氣殺手
【日劇】湊佳苗《惡毒女兒.聖潔母親》足立梨花清原果耶倉科加奈主演
【日影】《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開畫票房破《零的執行人》紀錄百億在望
【日劇】《百合與直覺》馬場富美加小島藤子發展超越友情同性愛
【日劇】《輪到你》問播失利難捱兩季要以動作及不倫來挽救?

● 新聞 5-1位
【日影】《浪客劍心》最終章雪代巴一角呼聲最高為暫為有村架純橋本愛
【動漫】ufotable爆逃稅侵吞善款醜聞《Fate》《鬼滅之刃》陷製作危機
【日劇】深田恭子內定主演夏季木10與瀨戶康史挑戰愛情懸疑
【日藝】山下智久為《IN HAND》宣傳的一句話被強國玻璃心舉報支持台獨
【日劇】傳《Doctor-X 6》10月播放米倉涼子為破紀錄1億片酬吃回頭草

● 寫真 5-1位
【寫真】澤口愛華以「似北川景子完美美少女」身份發動16歲F奶攻勢 (36P,片)
【寫真】出口亞梨沙舞台劇連發以近距離G奶進行波濤洶湧宣傳 (38P,片)
【寫真】山崎真實在冬日的北海道拍攝接近露出極限雪地大尺度照 (37P,片)
【寫真】2.5次元寫真偶像「あまつ様」以全裸圍裙超大尺度強勢出擊 (39P)
【寫真】園都以「國民情婦侯補」身份帶你暢遊錢湯溫泉不經意秀G奶 (38P,片)


【日劇】《信用詐欺師JP》推出外傳小手伸也主演描寫騙局背後準備工作

【日劇】04/15:《信用詐欺師JP》推出外傳,由大紅的小手伸也主演。他在劇中演無處不在的五十嵐非常搶鏡,讓他人氣急升成為當紅綠葉。今次他主演《信用詐欺師IG》名字就是來自五十嵐(IGARASHI),帶出他和小鬍子(瀧川英次)及他的弟子(小野塚勇人)為華麗的騙局進行老套的準備過程。

小手表示因為全國1億2000萬的「五十嵐」親衛隊支持而實現這外傳,有能讓大家重新看本篇的背後內容,也是電影版的宣傳計劃之一,希望得到成果讓「IG」繼續拍下去。《信用詐欺師JP》5月13日至17日晚富士深夜播放,每集10分鐘,電影版5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吉田鋼太郎賀來賢人共演《死命》絕症刑警殺人犯大鬥法

【日劇】04/16:吉田鋼太郎及賀來賢人共演SP劇《死命~刑警的時限~》(死命~刑事のタイムリミット~),藥丸岳小說「死命」改編,故事講述主角蒼井凌(吉田鋼太郎)是追查連續女性命案的刑警,一直把人生傾注在工作的他,突然被宣告患上絕症生命倒數中,然而他決定把餘下的時間放在逮捕犯人上,更投入於搜查工作。

他所追查的疑犯是股票投資員榊信一(賀來賢人),他過著豪華的生活,得到舊同學的羨慕,不過他卻要面對絕症,因為時日無多而決定不再抑制殺人衝動,忠於自己的慾望而當上連環殺手。兩個同樣境況但選擇了相反的覺悟的人,在追逐中生命互相交錯,然而二人的衝動讓彼此的過去漸漸浮上,讓命運往意想不到的方向改變。

其他角色包括榊的前恋人山口澄乃(蓮佛美沙子),她是唯一知道榊所封印過去及能接近他內心的人。被蒼井觸發而成長的新人刑警矢部知樹(中尾明慶)。《死命~刑警的時限~》5月19日晚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搜査一課長》《未解決之女》再合作兩劇主角互相客串SP版

【日劇】04/15:朝日兩部刑事劇《警視廳・搜査一課長》及《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査官》再度合作!去年4月播放時兩部作品的演員曾3次在對方的故事中登場,今次則是在兩劇的SP版中進行互串。

《警視廳・搜査一課長》主角大岩純一(內藤剛志)及小山田大介(金田明夫)將在4月28日播放《未解決之女~緋色的訊號~》SP中演出,而《未解決之女》的兩位主角矢代朋(波瑠)及鳴海理沙(鈴木京香)則會在4月21日播放的《警視廳・搜査一課長 SP》中登場。

今次大岩純一會以搜査一課長的身份指揮朋及理沙進行搜查,將出現比過往更深的信賴關係。這是波瑠與內藤剛志第3度合作,她表示今次會對於一課長有更強大的信任,想不到能在SP版中合作,感到非常高興。鈴木則說從她們於地底的辦公室走到上層十分好,這次合作能讓《未解決之女》的故事變得更深更廣。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澤尻英龍華佐藤健新廣告快樂地選擇不同微醉口味 (片)

【日藝】04/15:澤尻英龍華及佐藤健演出SUNTORY「微醉」果汁酒新廣告,由蜷川實花負責的「快樂選擇」篇二人到超市選購微醉系列,因為有很多不同口味,讓他們興奮地進行選擇。同時收錄二人的拍攝花絮影片和訪問,帶出他們想喝的口味,和最近的微醉快樂事。廣告15日公開,在此送上: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東京獨身男子》公開第2集三個帥大叔裸泡溫泉劇照宣傳

【日劇】04/16:《東京獨身男子》首集收視高開,立即全力宣傳第2集,公開三個不婚帥氣大叔裸體泡溫泉的劇照。他們是和劇組一起離開東京在溫泉區進行3日2夜手拍攝。主角高橋一生表示經過今次的外景三人之間的關係可能更親密,在演技上之前做不到的,經過這次已可以平常的演出來。3人之間的氣氛亦很有趣及自然,相信會變得更好。

齋藤工就表示在溫泉住宿的場景讓人印象深刻,希望之後也能三人一起去旅行,因為大家已於過程親密得多。瀧藤賢一就說感受到高橋在演技上作出不同嘗試,有很豐富的想法,當中的體現力很出色。他們的溫泉場景將於4月20日播放的第2集出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3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