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裙子去了哪裡?》古田新太、松下奈緒 2019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古田新太表示過去演過多次女裝角色所以已經習慣,因為相信會成為好的劇集,所以在開玩笑的地方會盡力開玩笑,如果收視低只是選角失誤(笑),不是他的錯。因為他演的是同性戀女裝教師,能在沒有隔膜的情況下和男女學生相談,彼此透露真心,加上不會猜測討好別人,能帶出作為教師的本質。

當角色形象監修的著名女裝男藝人ブルボンヌ(齋藤靖紀)就說這角色好像以她為藍本,最初看這計劃時這大姐角色排得很後,之後躍前成為主角讓她十分感激。由適合女裝的古田去演出,一定會很帥氣地面對學生,日劇史上最意想不到的角色就此誕生。

松下奈緒表示因為之前已演過多次教師角色,十分期待今次會演怎樣的老師,及和原田老師相遇後學生和老師會有怎樣的變化。她個人對於古田新太的美腿感到驚訝,過去曾多次和他合作,到底他會演出怎樣的老師,會變成怎樣前所未見的校園劇,都讓她非常興奮期待。

這是白石麻衣首演教師,她表示今次的演出有以古田新太為首會帶來快樂的演員一起,讓她相當期待,希望自己能逐個場面細心地演好,帶來一部充滿笑聲的作品。

劍心評論

看到這劇公佈的消息時,我還以為是眼花,堂堂收視三冠王的NTV,怎麼會找來比弱小的東視更弱的演員陣容來拍黃金檔?之後再看其官方網站及主圖,簡陋程度令人嚇一驚,比部分深夜劇更不濟。再加上似曾相識的故事及人物設定,由接近毫無經驗的編劇執筆,應該能創下近年黃金檔日劇陣容最弱的紀錄。

先旨聲明,不是說古田新太演技不好,不是說白石麻衣不紅,只是他們全部都不是能擔起收視的演員。古田新太近年多數演配角,松下奈緒因為晨間劇紅了幾年,近數年已經變成配角級,演出機會少了很多。他們二人對上一部合作及雙主演是WOWOW劇《 暗之伴走者》,沒有收視數據可言,以現時民放台的標準來說,只是能主演深夜劇的級數。

再看其他教師配角,雖然有桐山漣、荒川良良這些有一定人氣的名字,然而和同台上季那部《3年A班》相比實在相差很遠。學生陣容更誇張,對非傑尼斯粉絲的大眾來說,三位主要學生的認知度實在太低,回看上季的永野芽郁、今田美櫻、上白石萌歌……本來NTV土10的成本和陣容長期勝過日10,試過連續數季由一線傑尼斯偶像主演,今季發生什麼事?

劇情也看不出有什麼亮點,看到預告片主角那一記飛腿,我更確信這只是一部《GTO》的變奏版,你會發現很多角色設定都是兩劇共通,最大分別是主角由暴走族變成女裝同性戀男,本來這是一大突破點,問題是本季有已經成名的「女裝家政夫」,還有顏值勝百倍的「帥大叔同性戀一對」,被其他劇突破了,可觀性自然減低。

不是說演員陣容弱及劇情重覆一定會失敗,過去也有奇跡般的例子,但真的是奇跡級的難得。因為拍攝成本低,收視不需要很高已經能回本,所以從商業角度看本劇未必會全敗,最多都是讓收視三冠王NTV的商譽貶值而已……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5-7%

預告影片

《我的裙子去了哪裡?》30秒劇情預告片

《我的裙子去了哪裡?》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60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