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裙子去了哪裡?》古田新太、松下奈緒 2019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NTV土10《我的裙子去了哪裡?》,由古田新太、松下奈緒、荒川良良、桐山漣等演出。本季最令人驚訝的劇集,因為演員陣容比小台東視更弱直達深夜劇級數,官網主圖簡陋,設定與《GTO》相似之處太多,女裝男及同性戀亦已非新鮮事。到底收視三冠王NTV有什麼打算?實在猜不透。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俺のスカート、どこ行った?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9年4月20日
時 間:逢星期六晚10時

編 劇:加藤拓也
導 演:狩山俊輔、水野格
監 製:池田健司、大倉寛子、茂山佳則

音 樂:井筒昭雄
主題歌:「憂鬱な空が好きなんだ」ザ・コインロッカーズ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原田信夫 — 古田新太 主演
長井步 — 松下奈緒
寺尾綴 — 伊藤正幸
古賀健太 — 荒川良良
庄司雅俊 — 大倉孝二
廣田誠 — じろう
田中滿 — 桐山漣
佐川天音 — 大西禮芳
矢野伸也 — 小市慢太郎
原田糸 — 片山友希
安岡一道 — 伊藤旭輝
岡田三四郎 — 田野倉雄太
須長傳次 — 中川大輔
明智秀一 — 永瀨廉
東條正義 — 道枝駿佑
若林優馬 — 長尾謙杜
光岡慎之介 — 阿久津仁愛
牛久保元 — 須藤蓮
駒井和真 — 堀家一希
高槻蓮 — 眞島秀斗
大鳥春樹 — 富園力也
茂木朱里 — 菊池和澄
川崎結衣 — 高橋光
今泉茜 — 竹內愛紗
堀江桃 — 箭內夢菜
江口壽美江 — 秋乃ゆに


故事大綱

原田信夫(古田新太)是個52歲的高中教師,是同性戀會作女裝打扮。他本身經營著基吧,因為私立豪林館學園高中打出「多樣性」旗號,於是讓代表性小眾的他到該校任教,成為2年3班的班主任。

校內教師包括長井步(松下奈緒),她負責數學及生活指導,外表漂亮信念堅定,因為往績出眾,5年前被校長挖角過來。她豪言「交給我的話讓你看到偏差值提升10點」,為了學生的分數她不惜犧牲自己,因為教育的方針和信夫相反而常起衝突。里見萌(白石麻衣)是世界史教師,一直很憧憬當教師的她,來到教育生涯第2年就發現教育現場和自己的理想相距甚遠,變成完全心無所依展開反抗。

田中滿(桐山漣)是日本史教師,也是信夫所屬2年3班的副班主任,他做什麼事都是半途而廢,每天都被自由奔放異想天開的信夫所耍弄。佐川天音(大西禮芳)是養護教諭,也是校內唯一治癒的存在,雖然她是教師們的相談對象,但為了避免捲入麻煩,凡事都擺出事不關己的態度。岡田三四郎(田野倉雄太)美大畢業,本來志願當藝術家,但因為更喜歡教導學生而當上教師。

須長傳次(中川大輔)一家三代都是化學教師,因為性格柔弱,常被信夫的教學所影響。庄司雅俊(大倉孝二)是體育教師,很有自我表現的慾望就像是孩子王,現為沒有應有權利的學年主任,古賀健太(荒川良良)本來是生物學研究者,只是為了生計而當教師,平時很隨和但發怒時會很可怕。

廣田誠(じろう)是英語教師,年幼時在海外生活,現正狙擊著學年主任之位。矢野伸也(小市慢太郎)是古文教師,在校內年資最長,常以安穩的目光觀察著學校。寺尾綴(伊藤正幸)是校長,他在教育界享負盛名,是全國教育界人士憧憬的對象,他對信夫充滿期待。

學生方面有明智秀一(永瀨廉),他是信夫班級上的首領,向信夫擺出挑戰的態度,東條正義(道枝駿佑)本身是班級的中心人物,然而抱著複雜的心境。若林優馬(長尾謙杜)和另外兩位相反,是在教室角落靜悄悄過活的不起眼人物。

在原田家有信夫的女兒原田糸(片山友希),因為母親早死,對信夫而言她既是女兒又像是妻子及母親的存在。安岡一道(伊藤旭輝)是系的前男友,他東大出身現為精英官僚,雖然和系交往了一年就分手,但他已視信夫為師匠常去原田家。

這位非一般的女裝同性戀男教師,和其他教師不同,面對校內的巨大權力絕不屈服,更會站在學生的立場,以男人身女人心的獨特身份,了解及幫助男女學生,讓他們成長,更漸漸改變教師以至整個校園的風氣。

編劇為《平成物語》的加藤拓也,《我的裙子去了哪裡?》4月20日NTV土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53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