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夫三田園3》松岡昌宏、伊野尾慧 2019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松岡昌宏表示雖然事隔1年再演三田園薫,但也是只用20分鐘就化好妝,因為試了很多次,已有讓效率增加的方法。《家政夫三田園》是他的代表作之一,希望盡可能延續下去,為此第3部一定要成功,會借用伊野尾及川榮的新力量去加油。

伊野尾慧就說首次和三田園見面覺得他有強大的迫力,感覺和平時的松岡有很大的不同。他自己演的光是純真率直的角色,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也會單純的信人,加上首演家政夫,可能會起良好的化學反應。川榮李奈則說她看過前兩作,想不到自己會有份演出,感到很高興。她演的萌是認真的女生,看到三田園偷看人家的秘密時仍然會淡然地工作,作為她未演過的新角色十分期待。

劍心評論

這部可以說是準深夜劇的一個傳奇,一開始推出只被認為是《家政婦三田》及《家族遊戲》的混合版,內容也很公式化,但意外地有不錯口碑,主要原因是松岡昌宏作為傑尼斯偶像的超破格演出,此外在公式劇情中加入不少家庭觀眾感興趣覺得有用的家事知識,結果成為同檔近年除了不倫劇成績最好的一部。

然而此劇的傳說還不只這樣,女主角必出事這點更有話題性。第一輯的清水富美加演完後就出家,從此斷絕和主流藝能界的關係。第二輯換上深夜劇女王剛力彩芽,演完後就搭上有錢社長,不經意地炫富後讓她本來已低落的形象跌至谷底,刪除過程IG所有照片,陷入半引退狀態。

也許有見及此,今次電視台讓演員名單排第二的變成男人,伊野尾慧日劇經驗較少,對上一部黃金檔已經是2016年的《然後,誰也不在》,不過他的形象很乖,配合今次入世未深的角色設定。雖然他也曾有過和AV女優明日花綺羅的緋聞,但以傑尼斯偶像來說醜聞不算多,應該不會那麼容易走兩位家庭婦「前輩」的後路吧。

川榮李奈早已成為AKB48畢業生之中發展最好的一人,在48集團陷入危機形象跌到谷底的現在,更顯得她很突出。她演技不錯又擅長有性格的角色,不過今次看她的設定和主角接近,類型相似下很可能會被比下去。當然真正擔起收視還是松岡昌宏,他都說明這部已是他的代表作,然而就算角色設定有多獨特,來到第三季新鮮感早已消化,他能為我們帶來什麼新意呢?

幕後班底相同,可以預計劇集的公式不會變,只會是嘉賓陣容或劇情規模升級吧?我覺得電視台其實在試不同的組合,以找出能和松岡長期合作的「相棒」,希望在找到前收視能撐住吧。第一輯平均收視7.7%,第二輯已跌至6.7%,我想本輯的死線應該是6%,能否拍下去,要看眾人的發揮了。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5-7%

預告影片

《家政夫三田園3》第1話預告片

《家政夫三田園3》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8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