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夫三田園3》松岡昌宏、伊野尾慧 2019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朝日金11《家政夫三田園3》,由松岡昌宏、伊野尾慧、川榮李奈、余貴美子等演出。一部充滿傳說的日劇,劇集設定左抄右抄卻混合得不錯,日劇成績一般的松岡昌宏因破格演出得到代表作,「女主角演完必出事」更成一大話題。今次找來師弟伊野尾慧及人氣急升的川榮李奈,改為三人組出擊,能帶來變化嗎?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家政夫のミタゾノ 3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9年4月19日
時 間:逢星期五晚11時15分

編 劇:八津弘幸
導 演:片山修、小松隆志、寶來忠昭
監 製:內山聖子、秋山貴人、木曾貴美子、椋尾由希子

音 樂:ワンミュージック
主題歌:「愛だけがすべて -What do you want?-」Hey! Say! JUMP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三田園薰 — 松岡昌宏 主演
村田光 — 伊野尾慧
恩田萌 — 川榮李奈
阿部真理亞 — 平田敦子
結賴子 — 余貴美子
式根志摩 — しゅはまはるみ


故事大綱

三田園薫(松岡昌宏)是「結」家政婦介紹所屬下的家政夫,為人沉默寡言又神出鬼沒,旁人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重點是一直穿女裝,有著詭異的感覺。然而他的家務能力達專業級,無論是打掃洗衣和料理都擁有卓越能力,每次到派遣的家庭都會很快得到僱主的信賴。

然而他有著惡趣味,就是窺探所派遣家庭的秘密。他工作的家庭多數是人生勝利組,傲慢又看不起別人。為了讓他們的真正一面曝光,他會埋下完美的陷阱,把僱主的假面具撕下,破壞家庭然後讓其再生,成為史上最可怕的家政夫。

今次和他一起工作有村田光(伊野尾慧),他是所長的外甥,為了累積社會經驗而來當見習家政夫。他很容易相信別人,只會看到僱主良好的一面,無視對方黑暗的部分。他得到一眾前輩家政婦的寵愛,卻是會直接問三田園是男是女,完全不懂世故的新生代青年。因為他的家政能力一般,很多時會和三田園一起出勤。

另一位是年輕家政婦恩田萌(川榮李奈),她有著出色的家務技巧,也有很強的自尊心。她為人疑心重不信別人,僱主家庭內無論多細微的事她都不會看漏,然後擅自推理這家庭的秘密。雖然看起來像名偵探,卻常進行激烈但落空的推理。

阿部真理亞(平田敦子)是有很豐富經驗的家政婦,有著龐大的情報量及廣闊的人脈,什麼種類的流行情報都有,特別喜歡醜聞。式根志摩(しゅはまはるみ)則對男女關係的傳聞最感興趣,卻有被讚美就什麼都會說的弱點。

所長結賴子(余貴美子)知道三田園隱藏的過去及決定僱用他當家政夫,最期待每次三田園窺探到派遣家庭的秘密。她的介紹所過去曾因為逃稅問題而停業,無事重開後她打電話給在阿拉伯某國生活的三田園,說有一項工作只有他能做到,就是把外甥村田變為成熟的男人,於是三田園就立即回國重操故業。

《家政夫三田園》幕後班底和上兩輯基本上相同,4月19日朝日金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1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