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立山黑部天氣超好雪牆超多人!雪之大谷漫步活動現場 (片)


Share


【景點】立山黑部天氣超好雪牆超多人!4月15日「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開通,但因為當天有風雪,「雪之大谷漫步」活動取消,4月16日天氣超好天空一片蔚藍,遊客終於可以參觀雪牆,理所當然地大排長龍。現場兩條行車線其中一條給行人專用,整條路都是人,有台灣的遊客用英語表示能在這天來到非常高興。

這天日本天氣良好而且氣溫高有如初夏,群馬縣桐生市最高氣溫25度,當地櫻花剛好滿開正好適合賞櫻,因為「令和」而大熱的福岡太宰府則達25.1度,參拜人士都穿短袖衣服。在千葉縣的一家茶寮因為天氣熱刨冰大賣顧客是上週的兩倍,當地的「佐倉故鄉廣場」現正舉行鬱金香節,100種共72萬棵鬱金香現正盛放,更可以穿上荷蘭民族服裝拍照,有興趣的話去看看吧,鬱金香節至21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4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