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栗旬星野源初共演《罪之聲》錄音帶改變二人的命運


Share


【日影】04/18:小栗旬及星野源電影初共演,鹽田武士榮獲「第7屆山田風太郎賞」的懸疑小說《罪之聲》(罪の声)電影化,該作以昭和最大未解決事件為本,因為作者為小說進行細緻的取材,讓讀者覺得小說中的犯人就是現實,大賣18萬之餘也獲得2016年「週刊文春懸疑10佳」的第1位。

故事講述主角阿久津英士(小栗旬)是新聞記者,被選為追查以昭和最大未解決事件的特別計劃班成員,每天都在研究殘留的證據及到各處進行取材,當中他對於犯人集團的威脅錄音帶中使用男孩子的聲音感到在意。

另一邊在京都當裁縫的曾根俊也(星野源)在父親的遺物中發現一盒錄音帶,播出後發現那是他小時候的聲音,和三十多年前被用來各多家企業進行威脅震撼日本的錄音帶聲音一模一樣。之後阿久津和曾根因為這事而相遇,繼續作出重大的決斷。

《罪之聲》由《墊底辣妹》土井裕泰執導,《非自然》野木亞紀子編劇,3月底已經開拍,預計6月拍完,2020年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8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