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山研一染谷將太《聖☆哥傳》第2期神降臨秋葉原Cosplay (片)


Share


【日劇】04/18:由松山研一及染谷將太主演《聖☆哥傳》真人版日劇第2輯「第II紀」首度公開海報及特報影像,兩者都可以看到同居的耶穌和佛祖離開他們所住的立川區,降臨御宅族聖地的秋葉原。

特報內容有他們在秋葉原進行各式興奮初體驗的樣子,當中包括耶穌初試Cosplay對象是加勒比海盜,兩個神一起玩大頭貼,挑戰打拳遊戲,最後耶穌更對佛祖說出「可能你會被說是像橋本X奈那樣的1000年1遇的佛祖」,繼續大玩導演福田雄一特有的梗。

此外還公佈山田裕貴參演,角色是向被抓到派出所的耶穌作出輔導的警察。《聖☆哥傳 第II紀》6月1日在ピッコマTV開始配信,第3期已落實製作。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