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輪到你》問播失利難捱兩季要以動作及不倫來挽救?


Share


【日劇】04/18:NTV日10《輪到你》開播收視雖然不算爆死,但也難言是好,NTV內部對於此作的成績特別關注。有宣傳關係者表示,在公佈收視的星期一早上9時,在NTV大樓28樓的編成局長辦公桌集結了該劇的關係者,在知道收視後,編成局長就帶著凝重的臉進入副社長的房間。

有編成關係者表示,考慮到該劇上兩檔《我是大哥大》及《3年A班》成績不俗,局內的目標是平均收視10%以上,今次成績只有8.3%是有危機的展開,特別是進行每分鐘的收視分析後,有很多觀眾都是在看了30分鐘之後棄劇,代表劇集並非本身不吸引人收看,而是留住觀眾的能力不足。

最重要是該劇早已宣佈連播兩季,收視長期低迷的話只能捱足半年,無法以新劇來重設成績。有電視雜誌記者分析,首集整體有著詭異氣氛,也有不少煽動恐佈的鏡頭,加上首集就有人死,對於地上波連續劇來說門檻較高,觀眾中途放棄,很有可能是因為「太可怕」。

為了挽救收視,NTV有可能改變劇本的方向,雖然作為主打的懸疑部分不能改,但可以留下基本的恐怖元素,然後增加動作場面,讓整體節奏加快,減輕會因緩慢而增加的恐怖感。此外主角田中圭有很多女性粉絲,也可以增加他的戀愛元素,例如不倫的路線。

NTV拍兩季的目標明顯是面向海外,但這還需要國內過關才可以…….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