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2》上川隆也、觀月亞里沙 2019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東視金8《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2》,由上川隆也、觀月亞里沙、吉行和子、佐藤二朗等演出。作為非主流東視最接近大台的劇集,可以看到主角身邊總會死人什麼職業都會查案的超公式套路,上輯收視勉強足夠開續篇,今次加入觀月亞里沙演員陣容提升,能保持成績嗎?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執事 西園寺の名推理2
電視台:東京電視台 TX
首 播:2019年4月19日
時 間:逢星期五晚8時

原 案:星野由宇
編 劇:藤井清美、大石哲也、三浦駿介、真部千晶、酒卷浩史
導 演:橋本一
監 製:北川俊樹、黑澤淳、東田陽介

音 樂:長谷川哲史
主題歌:「抱きしめて」The Gospellers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西園寺一 — 上川隆也 主演
伊集院百合子 — 吉行和子
丸山昭雄 — 佐藤二朗
澤田慎次 — 淺利陽介
柴田公平 — 平山祐介
伊集院光彌 — 里見浩太朗
大川龍之介 — 古谷一行
松本松五郎 — 森永悠希
山崎和歌子 — 觀月亞里沙
板倉明美 — 池谷伸枝
樋口亞矢 — 櫻乃彩音


故事大綱

西園寺一(上川隆也)被稱為「完美的執事」,有著無法估量的能力,包括淵博的知識,精通多國語言,強大身體能力,懂格鬥技也懂彈鋼琴,似乎還懂魔術及滑冰。此外有著完美的細心,能一一對應主人的要求,可說貫徹絕對忠誠的現代騎士。有傳聞他是倫敦名門執事學校首席畢業,曾為世界各地的大富豪當執事,但他的真正過去一直是個謎。

西園寺現時仕奉的是和下午茶非常配合的優雅貴婦伊集院百合子(吉行和子),她有著旺盛女好奇心和天然的性格,有著讓人想去保護她的氣場,然而她的內心十分堅強,有看透人和事本質的觀察力。西園寺在財經界名人當家伊集院光彌(里見浩太朗)生前已經仕奉他們一家,所以和百合子有深厚信賴關係,彼此不需要說話,西園寺會自動讀取百合子的意圖而行動。

伊集院家內有資深女僕板倉明美(池谷伸枝),她比西園寺更早在伊集院家工作,現時負責料理。澤田慎次(淺利陽介)之前是新人執事,經過上季已經獨當一面,開朗的他除了日常工作,也會以西園寺的助手身份活躍於案件。

西園寺在行動中常遇上城南第一署刑事課刑警丸山昭雄(佐藤二朗),初次在案發現場看到西園寺已覺得他不是等閒人物,經過上季二人已建立信賴關係。柴田公平(平山祐介)是丸山的同事,也是刑警課的肉體派代表,另外還有丸山的部下樋口亞矢(櫻乃彩音)。

另一方面有三人一直關注著西園寺。大川龍之介(古谷一行)是前警察廳長官,現為重量級政治家的他知道西園寺的過去,並暗暗看顧著他。山崎和歌子(觀月亞里沙)是一直追縱著西園寺的美女,身份成謎目標不明。松本松五郎(森永悠希)是新人魔術師,因為看到西園寺的高超魔術技巧而十分憧憬他。

西園寺就像某些名偵探的角色,他出現的地方總會遇上殺人事件,在夫人百合子對事件感到懷疑之時,西園寺就會察覺並進行獨自調查,以滿足她的好奇心。雖然西園寺是不是搜查專家,但無所不能的他總能憑著超卓的知識和能力,一力解開事件的謎團找出真相。

《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2》4月19日東視金8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1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