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澀谷新地標47樓展望台「SHIBUYA SKY」從230公尺高度看富士山


Share


【景點】澀谷新地標大樓即將登場!位於澀谷站上蓋的「SHIBUYA SCRAMBLE SQUARE」(渋谷スクランブルスクエア)第1期東棟已決定在2019年11月開業,以47層成為該區最高建築物。地下2樓至14樓是大型商場,把澀谷的「情報鮮度」「本物本質」「共感連繫」具現化,中層會有產業交流設施,上層是高級辦公室。

最大賣點是45至47樓的瞭望設施「SHIBUYA SKY」,45至46樓是有屋頂的觀景台,47樓屋頂更是露天,可從230公尺俯瞰澀谷交叉點,天氣好更可以看到富士山,加上面積達2500平方公尺是日本最大,勢成東京最新人氣展望台。這個秋天去東京的話,搶先上去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33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