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下智久為《IN HAND》宣傳的一句話被強國玻璃心舉報支持台獨


Share


【日藝】04/16:山下智久支持台獨被大陸封殺?事件發生在4月12日播放的TBS綜藝節目「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他為了宣傳主演新劇《IN HAND》以嘉賓身份演出。節目中以他的海外朋友增加為話題,他表示現在有約「7個國家」的朋友,包括美國、中國、泰國、韓國、台灣、馬來西亞、波蘭。

節目播出後大陸有網民進行直播及上載,當中有網民對於山P提及7個「國家」之中包括台灣,等於認為台灣是獨立國家,是支持台獨的表現,除了罵他更向網警舉報,結果直播節目的帳號立即被管理員封鎖,原因為「直播影片內容涉及國家分裂言論,屬於嚴重違規」。

山下智久在中國的粉絲對於事件表達強烈不滿,她們表示很多外國人不清楚兩岸關係,會視大陸與台灣為兩個獨立個體,加上不熟悉歷史,請大家別小題大作,然而不能改變大批「玻璃心網民」的想法,他們甚至去山下擁有143萬粉絲的微博帳號留言表示遺憾,並叫山P多多學習台灣是中國一部分,及要求他進行謝罪。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5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