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湊佳苗《惡毒女兒.聖潔母親》足立梨花清原果耶倉科加奈主演


Share


【日劇】04/16:湊佳苗驚慄短篇小說集《惡毒女兒.聖潔母親》(ポイズンドーター・ホーリーマザー)公佈各故事的主演者名單。足立梨花將主演第1話「惡毒女兒」及第2話「聖潔母親」,她演的藤吉弓香小時候母親佳香(寺島忍)就對她過份期待,禁止看漫畫只能看文學不能和異性接觸,交朋友也要得到她的認可。

終於有天弓香忍受不了隻身上京成為女演員,然而在佳香的暗裡操作下,弓香失去了戀人和事業,她決定在對談節目中向母親進行大控訴,引起廣泛的迴響,看到女兒發言的佳香,開始回想自己的人生,其實她都是不希望女兒重覆自己走錯的路而那樣做,到底如此愛著女兒的是「毒母」還是「聖母」?

第3話「罪孽深重的女人」由清原果耶演主演,她演的天野幸奈認為什麼事都是自己的過錯。第4話「最好的朋友」由中村友理演向對手燃燒嫉妒心,以編劇為目標的涼香。第5話「善良老實人」有倉科加奈演因為太善良而殺人的明日實。第6話「我最親愛的」伊藤步演淑子,與奔放的妹妹相反她只對貓打開心窗。

編劇為曾編過湊佳苗作品《反轉 REVERSE》《夜行觀覧車》的清水友佳子,《惡毒女兒.聖潔母親》今年夏天WOWOW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