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田鋼太郎賀來賢人共演《死命》絕症刑警殺人犯大鬥法


Share


【日劇】04/16:吉田鋼太郎及賀來賢人共演SP劇《死命~刑警的時限~》(死命~刑事のタイムリミット~),藥丸岳小說「死命」改編,故事講述主角蒼井凌(吉田鋼太郎)是追查連續女性命案的刑警,一直把人生傾注在工作的他,突然被宣告患上絕症生命倒數中,然而他決定把餘下的時間放在逮捕犯人上,更投入於搜查工作。

他所追查的疑犯是股票投資員榊信一(賀來賢人),他過著豪華的生活,得到舊同學的羨慕,不過他卻要面對絕症,因為時日無多而決定不再抑制殺人衝動,忠於自己的慾望而當上連環殺手。兩個同樣境況但選擇了相反的覺悟的人,在追逐中生命互相交錯,然而二人的衝動讓彼此的過去漸漸浮上,讓命運往意想不到的方向改變。

其他角色包括榊的前恋人山口澄乃(蓮佛美沙子),她是唯一知道榊所封印過去及能接近他內心的人。被蒼井觸發而成長的新人刑警矢部知樹(中尾明慶)。《死命~刑警的時限~》5月19日晚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