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Doctor-X 6》10月播放米倉涼子為破紀錄1億片酬吃回頭草


Share


【日劇】04/16:《Doctor-X》又拍續篇?!「女性自身」報導,現時朝日已秘密決定在今年秋季開拍《Doctor-X 6》,消息基本上只有朝日幹部及相關藝能製作公司知道,但近日流出。

《Doctor-X》系列作為當今日劇收視王者,在2017年播放的第5季平均收視仍然保持在20%以上,大結局更達25.3%,已成近年日劇界的傳奇。不過主角米倉涼子一直不希望被定型,故此拒絕再接拍,朝日為了留住她,特別為她開拍新劇《LEGAL V》,該劇平均收視也有15%以上的合格水平,故此大家都以為《Doctor-X》將會真正告別。

但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朝日高層一直沒有放棄,在水面下繼續誠意邀請米倉再拍《Doctor-X》,主要原因是今年為朝日開台60周年,希望以高收視作品為台慶沖喜,當初米倉還是擺出抗拒的態度,但最終決定接拍,原因只有一個就是「錢」。

電視台關係者表示,米倉自從拍了《Doctor-X》後日劇片酬已是藝能界最頂級的每集500萬円,拋離其他一線女演員的200萬至300萬水平,但今次朝日為了打動她,決定再加碼至每集800萬円以上,預計劇集會拍攝10集至11集,總酬金將是破日劇界紀錄的1億円!

消息指米倉最終被3個月賺1億的誠意打動而準備拍攝,到底這個「我不會失敗」的傳說會否延續下去?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