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獨身男子》公開第2集三個帥大叔裸泡溫泉劇照宣傳


Share


【日劇】04/16:《東京獨身男子》首集收視高開,立即全力宣傳第2集,公開三個不婚帥氣大叔裸體泡溫泉的劇照。他們是和劇組一起離開東京在溫泉區進行3日2夜手拍攝。主角高橋一生表示經過今次的外景三人之間的關係可能更親密,在演技上之前做不到的,經過這次已可以平常的演出來。3人之間的氣氛亦很有趣及自然,相信會變得更好。

齋藤工就表示在溫泉住宿的場景讓人印象深刻,希望之後也能三人一起去旅行,因為大家已於過程親密得多。瀧藤賢一就說感受到高橋在演技上作出不同嘗試,有很豐富的想法,當中的體現力很出色。他們的溫泉場景將於4月20日播放的第2集出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