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處男原因是沒錢處女原因高學歷!東大博士調查報告公開 (片)


Share


【社會】日本處男處女現況剖析!東京大學醫學博士上田彼得進行調查,發現過去30年間30至34歲女性未有性經驗者由6.2%增加至11.9%,男性也由8.8%增至12.7%,相比英美的1-3%高很多。當中原因男女大不同!調查顯示每年收入100萬円以下的處男,是收入800萬円以上的20倍,無職者也比有正職的多8倍,從中可以判斷「有正職高收入」能大大增加男性破處的機會。

相反女性是另一個世界,研究發現大學畢業的處女比率是高中以下畢業的2倍,這可能是因為高學歷女性集中於學習及工作,沒有時間和心機放在異性及性生活方面。記者在街上直接訪問一名29歲處男,對方承認作為自由職業者收入不高,沒有自信心也就難找女友。他也說另一原因是把時間花在搞笑節目及遊戲上,現在開始會用1年時間戒掉,好好面對現實中的女性。

作為過去曾把所有時間放在遊戲的前宅男,我看完很想對這位宅男說聲「加油!」,可以參考一下教你如何破處的日劇《大人高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33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