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深田恭子內定主演夏季木10與瀨戶康史挑戰愛情懸疑


Share


【日劇】04/15:深田恭子內定主演夏季富士木10連續劇。消息未正式公佈,但富士關係者表示該作將會是愛情懸疑劇,男主角已經決定為瀨戶康史。

深田近年日劇主演邀請不斷,去年主演了富士同檔《鄰家月更圓》,本年冬季也主演了《初次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雖然前者收視只有6%左右,後者成績也不及同檔的戀愛劇,然而不影響深田的人氣,因為她一直受男性觀眾歡迎,因為年齡漸長能演出女性有共鳴的角色,男女通吃之下,讓她更受各電視台歡迎。

作家麻生千晶就分析深田過去一直走可愛路線,到了30代她所屬的HORIPRO為了不影響她的形象,總是給她找來配合她的角色,因為來來去去都是同類型戲路,並沒有什麼好評價,但她就靠隨著年齡而增長的自然演技,加上沒怎樣變的外型,引發潛藏的成熟魅力,成為日劇界30代女演員年齡越大越人氣的罕見例子。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