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集團左遷!!》福山雅治自言動作場面似湯姆克魯斯的簡單版


Share


【日劇】04/15:《集團左遷!!》於4月14日舉行第1話試影會,主角福山雅治連同神木隆之介、中村杏、井之脇海、高橋和也、迫田孝也、増田修一朗、谷口翔太、橋本真實登場。

福山在劇中有全力奔跑的場面,更有抱著行駛中的車邊的動作演出,關於被車拋落的場面,他說感到像湯姆克魯斯,然而實際上他只是拉著車在跑,像湯姆那樣只以手拉著車他也做不到。至於全力奔跑的場面,劇本上只有「往車站那邊」這一句,但拍攝時就跑下坡路,平時他不會在下坡時跑,因為腳會很累。拍攝時出現擦傷及肌肉痛,但也希望再加把勁。

另外公佈乃木坂46的生田繪梨花將參演此劇,角色是主角工作三友銀行的形象女郎,在銀行內的海報及電視廣告中出現。生田表示得到邀請時有想過自己是否可以,但希望可以和劇集配合,十分期待出來的效果。她會在不同的地方出現,如果觀眾能發現她的話就會很高興。

《集團左遷!!》4月21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