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町工場的奇跡》玉木宏、貫地谷栞 2019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東視月10《螺旋~町工場的奇跡》,由玉木宏、貫地谷栞、真島秀和、真矢美季等演出。東視商業劇檔拍足一年收視還未能突破5%大關,演員越來越星級成本不斷提高,什麼時候才能收回成本?更尷尬是同系列作品去年朝日改編過有10%以上收視,縱使玉木宏適合演主角,真矢美季形象突破吸引,還是難寄厚望。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スパイラル~町工場の奇跡~
電視台:東京電視台 TX
首 播:2019年4月15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10時

原 作:真山仁
編 劇:羽原大介
導 演:井坂聰、松田禮人、棚澤義孝
監 製:淺野太、田邊勇人、大高さえ子

音 樂:遠藤浩二
主題歌:「SING LIKE TALKING」Spiral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芝野健夫 — 玉木宏 主演
藤村淺子 — 貫地谷栞
藤村望 — 戶塚純貴
久萬田五郎 — 福士誠治
正木奈津美 — 野波麻帆
藤村登喜男 — 平泉成
村尾浩一 — 真島秀和
桶本修 — 國村隼
ナオミ・トミナガ — 真矢美季


故事大綱

故事由真山仁所著《禿鷹》系列的外傳《禿鷹4.5/螺旋》改編,以中小企業再生為主題。主角芝野健夫(玉木宏)本身是精英銀行員,因某事件轉為拯救陷入經營困難企業的企業再生家,現為大型電機公司曙電機的首席風險執行官,就在重建計劃上軌道時,收到恩人藤村登喜男(平泉成)的死訊。

藤村是「MAGITECH」的社長,本身是個天才發明家,人稱「博士」。芝野在當銀行員的時代認識他,因為他而選擇了企業再生家之道,對他來說藤村是改變人生的重要人物。因為藤村是公司的靈魂,他的離開立即讓公司陷入破產危機,他的女兒藤村淺子(貫地谷琹)繼承父親的工場當社長,因為十分突然又欠缺經驗,正為如何繼續經營而煩惱。

淺子的身邊有弟弟藤村望(戶塚純貴),他本來打算考入和父親相同的大學,但因為失敗從此放棄學業,開始音樂人之路,有著比不起其他人的自卑感。正木奈津美(野波麻帆)有個患上先天性頑疾的女兒,一直得到公司的支持。桶本修(國村隼)是工場主任,因為受博士的創造性感召,作為技術者全力支持他和公司。

久萬田五郎(福士誠治)在大學攻讀機器人工學時認識藤村博士,現正在美國研究最先進的技術。村尾浩一(真島秀和)是下町信用金庫的分店店長代理,過去是芝野的同事,因為某事件而離開銀行,對芝野抱敵對心態。NAOMI TOMINAGA(真矢美季)是外資基金「HORIZON CAPITAL JAPAN」的社長,作為女強人在美國華爾街得到成功,現正鎖定MAGITECH的專利打算進行收購。

芝野為了拯救恩人的公司,不惜辭去現時的工作,轉到MAGITECH當執行董事,然而他面對重重障礙,包括以自己利益優先的金融機構,還有外資基金的狙擊,到底在絕境中他如何反擊?帶來一部以圍繞中小企業的收購戰,探討企業自行再生的可能性。

《螺旋~町工場的奇跡~》4月15日東視月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1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