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富士山櫻花寺廟絕景「新倉山淺間公園」今年遇上意外問題 (片)


Share


【景點】富士山櫻花絕景今年遇上意外問題!相信哈日族都有看過一張「富士山 + 櫻花 + 寺廟」共演的超漂亮照片,那裡是山梨縣「新倉山淺間公園」,現時當地櫻花滿開,吸引大量國內外遊客前往,然而今年他們面對一大困難,因為早前當地下雪,斜坡上有積雪,不習慣在雪地行走的人很易滑倒,然後太陽升起積雪溶化,道路水浸滿地泥濘,前往的朋友要小心。

在富士山另一邊的靜岡縣富士宮市,有日本五大櫻之一「狩宿的下馬櫻」,這棵山櫻樹齡超過800歲,因為當年幕府創立者首任大將軍源賴朝曾在這裡下馬而得名。這裡的賣點是「富士山 + 櫻花 + 油菜花」共演。在本週末當地會舉行「狩宿櫻花祭」,展出當年源賴朝在那裡留宿時用過的物品,愛日本歷史的朋友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32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