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日本黃金週鐵道公路高峰期公佈兩大熱賣行李箱介紹 (片)


Share


【交通】日本黃金週交通高峰期發表!超級黃金週的10連休預計會有2400萬人在國內旅行,即日本有1/5的人口會流動,如果你像我一樣會在這段期間去日本,必須留意以下於今天4月12日發表的資訊,能助你大幅減少交通上的問題。

首先是鐵道,JR公佈車票預約情況,現時黃金週已預約了436萬席,比去年上升61%,離開東京的高峰期是4月27日星期六,即黃金週首天,回東京的高峰期是5月5日星期日,即黃金週結束倒數第二天。至於公路,離開的高峰期是5月3日,回歸高峰期是5月4日及5日。

因為全日本會有超多人去旅行,所以近期旅行產品超熱賣,當中有兩款特別人氣,首先是「頂開行李箱」,像背包那樣可以從上方打開輕易拿東西,不用把行李箱放在地下完全打開影響他人。另一款是「連椅行李箱」,手拉部分可以伸展成為椅子,讓你等車等船等入場時可以舒服地坐著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52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