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獨身男子》高橋一生、齋藤工 2019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朝日土11《東京獨身男子》,由高橋一生、齋藤工、瀧藤賢一、仲里依紗等演出。三個大叔互戀的《大叔的愛》一年後同檔再找三位大叔主演,三人的顏值及魅力大大升級,只是題材回歸常見的男女關係婚戀觀等,受眾會更廣但似乎難引發另一奇蹟?清一色是冷艷性格派的女角也值得關注!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東京独身男子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9年4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六晚11時15分

編 劇:金子亞里沙
導 演:樹下直美、 タナダユキ
監 製:橫地郁英、中川慎子、菊池誠

音 樂: 河野伸
主題歌:「きみに会いたい -Dance with you-」高橋一生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石橋太郎 — 高橋一生 主演
三好玲也 — 齋藤工
岩倉和彥 — 瀧藤賢一
三好和奈 — 仲里依紗
竹嶋舞衣 — 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
日比野透子 — 櫻井友紀
谷川理子 — 內藤理沙
岩倉和雄 — 小野武彥


故事大綱

故事以三名不想結婚的中年男人(AK男子)為主線,石橋太郎(高橋一生)今年38歲,在大銀行工作,長處為分析力和觀察力,有著平衡的感覺擅於組織,為人努力而且對工作有熱誠,然而他的強大觀察力帶來無法順利戀愛的反作用。因為他自己一個人什麼都能做到,故此感受不到結婚的好處,加上為人太計算,無法率直地享受戀愛,成為失落世代的一流條件不婚男。

三好玲也(齋藤工)今年37歲,是審美牙科診所的院長。他外表帥氣但超有個性,曾離婚的他形容當年結婚是入獄,離婚是出監,因為當年他的妻子婚後態度大變,成為愛名牌愛旅行揮金如土的惡妻,所以他稱提出離婚的當天是「獨立記念日」,高呼自由萬歲的他,十分滿意現在的第2度獨身生活,迎接人生最大的桃花期。

岩倉和彥(瀧藤賢一)今年45歲,在大型法律事務所當合伙人,在政經界有強大人脈,工作順利收入不斷上升中,有永遠等著他的年輕女友,就是典型的人生勝利組,在太郎和玲也心中有如大哥和賢者。這三位外表比平均值高,有錢有事業的男人本來是女性之間的搶手貨,但他們一直歌頌單身,只是他們各自經歷了事件後,情況開始改變。

三好和奈(仲里依紗)是玲也的妹妹,在牙科診所當接待員,實際上在背後掌控著診所,是腳踏實地有出色生活能力的女性。她面對常發夢的獨身貴族三人組,會提供女性方面的辛辣意見。然而她一直暗戀著太郎,只是相比起戀人她一直希望維持「最親近的女性朋友」身份,然而這關係會改變嗎?

竹嶋舞衣(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是太郎的前女友,在旅行社工作,3年前藉去倫敦的契機而分手,最近回國後和太郎再遇,解開了對方封印的戀心。日比野透子(櫻井雪)是岩倉事務所內漂亮又有實力的年輕律師,在工作上敏銳又有效率,私生活上她的奔放言行壓倒三人組。

吉住麗香(宮本茉由)是三位不婚男常去酒吧的店員,表面上是冷酷的女性,但會站在酒吧吧台的對面守護著他們三人戀愛,更從他們的對談中改變對結婚的看法。谷川理子(內藤理沙)是牙科診所的新人,會與和奈一起去迎接VIP病人。

岩倉和雄(小野武彥)是和彥的父親,作為壽司職人的他自小嚴格教育著和彥及其哥哥,然而最近生病倒下,需要臥床生活。因為哥哥哭訴有困難,於是和彥就把父親接到家中生活,然而他每天起來就繼續其嚴厲作風,讓和彥感到十分頭痛。

因為不同的人和事,三人組開始在戀愛荒野上出發,面對和年輕女性之間的代溝等現實問題,在賭上自尊的攻防中,他們會煩惱及反省,並一起展開會議,把失敗列入議程,分析敗因及進行反擊,到底他們重新想過後,會認為戀愛和結婚為何?等待他們的會是離婚嗎?

《東京獨身男子》編劇為《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中學聖日記》的金子亞里沙,4月13日朝日土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57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