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GT48無力挽救形象終於滅亡小隊解散一切重頭開始


Share


【日藝】04/12:NGT48無力挽救終於滅亡!4月11日NGT48官方網站公佈將把所有現存的小隊解散,各成員將組成全新的隊伍,以「一期生」及「研究生」身份再出發,現時的Team NIII以及Team G將在4月21日於NGT48劇場進行最後的「千秋樂公演」。

NGT48今年1月出現成員山口真帆受兩名男性襲擊險被輪姦事件,被廣泛報導後團體公演完全停止。讓問題進一步加深是劇場經理人不理會事件,發生後潛水受盡千夫所指,到了3月22日營運公司AKS發表第三方委員會調查報告書,表示無法找到NGT48成員與事件有關的證據,卻被山口真帆即時在網絡上公開反擊,形象完全破產,一直起用該隊代言的品牌以至新潟縣政府都紛紛割席,不與她們續約,結果步向滅亡。

事件關鍵人物山口真帆現為Team G的副隊長,關於她是否會參與最後公演,還有是否會留在隊中,暫時未有公佈。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