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本四月飛霜輕井澤積雪15公分公園職員忙於打落雪櫻 (片)


Share


【天氣】日本四月飛霜雪櫻被打落!4月10日全國多處地方下大雪,大家熟悉的輕井澤積雪15公分,居民停泊的車子都被雪掩蓋。因為沒有預計會下雪車子沒安裝雪胎,關東發生多宗交通意外。另一人氣旅遊熱點箱根變成全白世界,前往的旅遊巴要中途停車為輪胎裝上鐵鏈,靜岡縣則出現樹被大雪壓倒而要封路的情況。

東京近郊的秩父市9年來首度4月積雪,鏟雪機停工了個半月後再度出動,當地著名景點羊山公園就出現滿開雪櫻夢幻美景,但公園職員忙於把櫻花上的雪打落,防止積雪壓斷樹枝,雪花和櫻花花瓣同時飄落,可惜但沒辦法,當地最著名的芝櫻則全部被雪掩蓋什麼都看不到。東京方面氣溫4.1度,中學開學禮也受影響。預計4月11日東北也會下雪,仙台將會21年來首度四月飛霜,大家遊日時注意天氣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06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