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京喰種 [S]》公開海報預告松田翔太月山習變態全開 (片)


Share


【日影】04/11:真人版《東京喰種2》正式定名為《東京喰種 [S]》,同時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片。當中焦點在於今次續篇全新登場的松田翔太,他演的月山習在漫畫版及動畫版都十分人氣,今次真人版也非常重要,在海報上他佔的比例和窪田正孝演的主角金木研差不多,遠勝女主角霧嶋董香(山本舞香)。

松田發揮得更精彩是預告片,一開始就是月山他主理的喰種餐廳,戴上面罩的他對被綁著的金木說出「歡迎回來,金木君」,之後是上輯的精華內容,及一眾新舊角色登場,接著是月山和金木在校園見面,以喰種的真正姿態為由邀請對方,然後帶出他作為謎之美食家的身份,拿著留下金木味道的餐巾在嗅。

接著是完全展現月山變態的一面,可以看到他雙眼發紅喰種形態漸現,說著「我想吃金木君」,以陶醉的姿態品嚐鮮血。然後是動作場面,主要是月山對金木的喰種之戰。最後一幕是金木直接對月山說「你變態」,對方側頭回應出現問號……

《東京喰種 [S]》7月19日公映,R15+指定,相信是因為片中的「美食」。送上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