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HAND》山下智久、濱田岳 2019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TBS金10《IN HAND》,由山下智久、濱田岳、菜菜緒、藤森慎吾等演出。創造漫畫連載3個月就真人化的神話,相信背後是電視台計算的結果,怪人天才山P,被耍助手濱田,冷艷美人菜菜緒,全部角色有如度身訂造,加上非常公式化的設定和故事,是毫無新意但穩陣,搶奪收視無難度!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インハンド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9年4月12日
時 間:逢星期五晚10時

原 作:朱戶アオ
編 劇:吉田康弘、田邊茂範
導 演:平野俊一、岡本伸吾、青山貴洋
監 製:淺野敦也、佐藤敦司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CHANGE」山下智久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紐倉哲 — 山下智久 主演
高家春馬 — 濱田岳
牧野巴 — 菜菜緒
御子柴隼人 — 藤森慎吾
網野肇 — 光石研
熊谷美緒 — 高橋春織
城田幸雄 — 酒井貴浩
山崎裕 — 田口智朗
大谷透 — 松尾貴史


故事大綱

紐倉哲(山下智久)是專門研究寄生蟲的天才科學家,雖然見識廣博頭腦聰明,但為人傲慢抖S,對於感興趣的東西如生物生態會像少年那樣快樂地投入,對人毫無興趣,就是一個怪人。不知道什麼原因他非常有錢,讓他買下箱根整個植物園,把巨型溫室改造成居所兼研究所,內裡裝備最先進的研究器材,有不同種類的動物生活,就像一個森林。他的右手裝上黑色機械臂,會變成這樣的原因只有其助手知道。

紐倉的助手高家春馬(濱田岳)本身是急救醫生,工作態度認真,有著正義感使命感十分熱血,一直希望將來加入「無國界醫生」為各地病人服務。他因為某事件和紐倉相遇而成為其助手,因為他性格太好,經常被自我而古怪的紐倉給與無理的難題,結果每次都被他耍弄。他和紐倉相反,害怕寄生蟲而十分溫柔會照顧別人,漸漸連紐倉的生活都由他照顧。

牧野巴(菜菜緒)是內閣官房科學及醫療對策室的官僚,她以首席畢業身份從東大出身,外表漂亮頭腦聰明,本身是外務省官員,因為某事件而被調走,一直希望早點回到外務省,在某事件中她委託紐倉協助調查,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的她,瞄準只為興趣而行動的紐倉,及過份好人的高家,盡力讓他們幫助自己早日調職。

御子柴隼人(藤森慎吾)和牧野一起是科學及醫療對策室的成員,他過去曾在厚生勞働省及經濟產業省工作,擅長分辨誰是強者誰掌權力,從而看風使舵。他有著官僚的特質,在數字及調查方面特別出色,所以常被擅長利用他人的牧野差遣,進行各式各樣的調查。

對策室內還有熊谷美緒(高橋春織),這位認真的眼鏡娘為人自我不會理四周的人,雖然給她工作會好好辦妥,但有時也會對抗上司。城田幸雄(酒井貴浩)是另一位成員,負責支援牧野及御子柴。室長網野肇(光石研)出身自警察廳,他為了安然回到本廳只希望一切安穩不引起大問題,也因此常考慮發生問題時怎樣對應,與想早點拿出成績而產生問題的牧野常起衝突。

紐倉作為內閣情報局健康危機管理部門顧問,每次出現未知的疾病及事件就會被委託進行調查及提供解決方案,在高家的協助及牧野的互相利用下,他將挑戰最新的技術,以無法預計的方法解決生化危機,帶來一部集科學、醫療、推理於一身的救命劇集。

《IN HAND》編劇為《產科醫鴻鳥2》的吉田康弘,4月12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55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