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男藝人廣告身價榜福山雅治堅守木村拓哉中居正廣齊暴跌


Share


【日藝】04/10:2019年最新日本藝人廣告酬金排行榜公佈,男性藝人身價福山雅治以8000萬円拋離對手,他的廣告身價近年一直保持不跌,但他的人氣以至主演日劇收視卻不斷在跌,已讓不少廣告商懷疑其身價。第2位是松岡修造,他也是前列男藝人中唯一身價上升的,現值6000萬円,主要原因是東京奧運快來,體育出身的他十分適合各品牌的奧運廣告戰。

身價大跌有3人,首先是渡邊謙,作為國際級演員的他本來和福山雅治同價,但受到不倫及離婚醜聞影響,身價暴跌2500萬円。中居正廣最高峰曾達1億円,不過受到SMAP事件影響一直回落,最近因為他的去留問題還有對廣告演出態度消極,身價也大幅回落,和渡邊謙一樣為5500萬円。

另一位大跌是木村拓哉,作為SMAP分裂解散的關鍵人物,形象人氣急跌下曾出現接近無廣告合約的尷尬情況,結果他靠戰略性地自減身價而重新得到廣告商的垂青,現時身價5000萬円,和北野武同級。嵐五子的身價也有很大的落差,最貴是有優等生形成的櫻井翔有4500萬円,以廣告合約數乘身價更是男藝人的冠軍,松本潤及二宮和也以4000萬円緊隨,相葉雅紀及大野智則相當落後,分別值3000萬円及2500萬円。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4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