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女藝人廣告身價榜綾瀨遙領跑石原有村北川同級中堅價


Share


【日藝】04/10:2019年最新日本女藝人廣告酬金排行榜公佈,媒體同時分析各藝人起跌的理由。綾瀨遙繼續獨佔榜首,去年和今年都站穩5500萬円的身價,她的賣點除了作為演員活躍,出道至今零緋聞的她形象超好,深受觀眾及廣告商所喜愛。她雖然只有11支廣告合約,不及白石麻衣的18支,但因為她每支合約價值是白石的數倍,所以綾瀨才是真正的廣告女王。

同樣排在第2位有吉永小百合及米倉涼子,74歲的吉永有著殿堂級的地位,有歷史有傳統的品牌都很喜歡起用她,不過和年輕人相關的品牌無緣。米倉涼子則是因為《Doctor-X》獲得收視女王之位而身價不斷提升,然而今後將要看她的新劇收視如何。兩位身價同為5000萬円。

接著排在第4位有3位,是大家熟悉的石原里美、有村架純、北川景子,身價為3500萬円,新垣結衣則和石田百合子、長澤雅美、天海祐希、深田恭子等以3000萬円排在第8位。至於身價和去年相比明顯上升有正主演晨間劇的廣瀨鈴,多方面發展順利的川榮李奈,橫空出世後機會不斷的Koki。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