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RADWIMPS新海誠《你的名字》後再聯手打造《天氣之子》 (片)


Share


【日影】04/10:RADWIMPS及新海誠繼《你的名字。》後再度聯手!新作《天氣之子》將再一次由RADWIMP負責主題曲及音樂。和《你的名字。》一樣,新海誠也是在劇本階段的2017年8月就向RADWIMPS作出邀請,劇中會有數首由RADWIMPS創作的歌曲,加入主題曲「愛にできることはまだあるかい」的預告片亦正式公開。

RADWIMPS野田洋次郎表示在2017年夏天新海導演不經意地傳上「想看劇本嗎?」的電郵,他就回應說非常樂意,這就是他們的《天氣之子》故事開始。音樂現時也在銳意製作中,能在強大穩固的團隊中創作十分高興,雙方的交流可能比夫婦更頻繁,每日都和新汴海有電郵來往,對方和最初一樣沒變,都是比誰都率直純粹而頑固,各部門的工作人員都盡己之力支持著他進行新冒險。

《天氣之子》7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