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志賀廣太郎中風倒下入院被逼辭演《昨日的美食》


Share


【日藝】04/09:志賀廣太郎中風!70歲的他證實他在本月5日至6日時間中風,身體不能動彈但有意識,立即入院接受緊急手術,他所屬的事務所承認他是中風倒下,暫時未知詳細檢查結果,也不清楚他的情況,但據聞沒有生命危險。消息指他因為中風有身體麻木及說話不清楚的問題,但腦部沒有重大創傷,將留院觀察一星期。

志賀現正演出由西島秀俊主演BL美食劇《昨日的美食》,角色是西島的父親,因為他的身體情況,事務所在和劇組相量後,已決定讓他辭演,他已拍攝的部分將照原定播放,決定代演者後會另行公佈。事務所及東京電視台皆在聲明中希望他早日康復。消息指志賀已經拍完劇集的大部分內容,只剩最後一集未拍。

志賀廣太郎今年70歲,因為在東視破收視紀錄日劇《三個歐吉桑》中演主角三人組之一,近年工作量大增,5年間演了42部劇集及16部電影。然而他去年懷疑患上重病而辭演年大河劇《韋馱天~東京奧運故事~》,演出《花過天晴》時已顯得十分消瘦,更被週刊拍到他暴瘦的樣子。雖然他當時沒有承認患病,但看今次入院,他似乎身體一直在出問題。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