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准一《殺手寓言》破天荒使用 Lady Gaga 名曲作主題曲 (片)


Share


【日影】04/09:岡田准一主演《殺手寓言》(ザ・ファブル)將起用世界級歌手 Lady Gaga 的代表作「Born This Way」作電影主題曲,並推出了使用該曲的預告片。

該曲收錄在2011年5月23日推出的同名專輯,網上總播放次數超過10億,可說是 Lady Gaga 的代表作。因為全世界有很多電影都想和 Lady Gaga 合作,交涉極為困難,劇組由去年開始一直努力,因為 Lady Gaga 一直十分喜歡日本,所以今次破天荒首度和日本電影合作。

最新公開的預告片,雖然當中有不少場面都是之前已經公開,但在末段的動作場面及配合歌曲節奏的畫面,吸引力大大提升。《殺手寓言》6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