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賀來賢人主演《爆炸頭田中》自言天生鬈髮與主角有共鳴 (片)


Share


【日劇】04/08:賀來賢人主演《爆炸頭田中》(高校痞子田中/アフロ田中),乘附雅春2002年開始連載的同名漫畫作品改編,之後經歷了《中退爆炸頭田中》《上京爆炸頭田中》《流離爆炸頭田中》《幸福爆炸頭田中》,現在已到《結婚爆炸頭田中》的連載,總銷量突破570萬,也曾於2012年由松田翔太主演真人電影版。

原作故事講述主角田中廣有天然的爆炸頭,高中時轉校,他平時有很多不平不滿說很多大道理,而且老是在搞怪,又一直想脫離處男之身,身邊有四個伙伴,故事就是描寫他們的日常生活。之後田中經歷人生起跌,從高中退學後打工又被解僱,還去了日本環島一周,之後終於認真工作,經歷了十多年終於找到女友並結婚。

賀來表示今次能主演此作非常高興,因為是十分有挑戰性的作品。他自己也是天然的鬈髮,狀態好時也會變成爆炸頭,所以和田中很有共鳴。他看了劇本感到非常棒,能在現場帶著很好的熱量進行拍攝,敬請大家期待。

《爆炸頭田中》由石田雄介執導,7月份WOWOW播放,全10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