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的戰士!》中條彩未、水川麻美 2019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NTV水10《白衣的戰士!》,由中條彩未、水川麻美、小瀧望、澤村一樹等演出。NTV在皇牌黃金檔打出你無法想像的牌,包括日劇經驗叫座力接近零的主角,長期低迷難發揮的題材,加上編劇完全沒有原創醫療劇經驗,日本媒體一面倒認為會「爆死」不無道理,只看奇蹟會否降臨。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白衣の戦士!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9年4月10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編 劇:梅田美香
導 演:菅原伸太郎、豬股隆一、本多繁勝
監 製:西憲彥、加藤正俊、鈴木香織

音 樂:菅野祐悟、真鍋昭大
主題歌:「アメノチハレ」JOHNNY’S WEST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立花遙 — 中條彩未 主演
三原夏美 — 水川麻美 主演
齋藤光 — 小瀧望
本城昭之 — 澤村一樹
柳樂圭一郎 — 安田顯
村上真由 — 片瀨那奈
小野貴子 — 鈴木紗理奈
藤井雪乃 — 小松彩夏
岩崎繪里奈 — 山崎萌香
高木昇太 — 三宅亮輔

第1話嘉賓:
細川智子 — 富田靖子
細川潤也 — 鈴木仁
七海 — 富田望生


故事大綱

立花遙(中條彩未)過去是小混混,為人開朗自由奔放不會跟隨規則,另一方面她人情味濃厚,討厭不正當不合理的事。她一直憧憬當護士,但加入護士世界後發現現實和想像的差距很大,讓她每日在驚訝中不斷失敗,但她有不服輸的精神,很快就會再站起來挑戰。她有時會回復過去小混混的兇狠態度,但因為常掛笑臉,能讓患者感到安心。

三原夏美(水川麻美)是遙的指導者,有著大姐性格十分照顧別人,是得到上司同事以至患者信賴的資深護士。不過她有著戀愛體質,愛向男性撒嬌,一直希望結了婚就不當護士,為此積極進行婚活,只是一直沒有成果,明明有著35歲就結婚退職的目標,但現在已經34歲。

齋藤光(小瀧望)是和遙同期的新人男護士,他在學生時代當籃球隊隊長,是個爽朗的體育會系男子。雖然是新人但他的工作能力很高,其他人常失敗的抽血等工作他都能妥善處理,讓前輩護士感到「終於有個能用的新人」。他對誰都很溫柔,然而遙卻單方面視他為對手向他說狠話,到底為什麼?

小野貴子(鈴木紗理奈)是光的指導者,為人表裡如一性格爽朗,帶著讀小學的兒子以單親媽媽身份努力工作。村上真由(片瀨那奈)是主任護士,她對於護士工作十分自豪,不守規則者她會嚴厲對待,有如外科病棟的大內總管。此外護士還有對交往中的男友感到怠倦想有新偶遇的藤井雪乃(小松彩夏),只為和醫生結婚而當護士活在當下的岩崎繪里奈(山崎萌香)。

本城昭之(澤村一樹)是外科病棟的護士長,作為罕見的男護士長,他因為長期在以女性為主的職場中打滾,能和其他護士相處得很好,加上為人開朗手段圓滑,是護士們值得信賴的理想上司。他十分照顧遙和光,有時也會對他們十分嚴厲。此外他曾經離婚,似乎和夏美之間有不一樣的關係。

柳樂圭一郎(安田顯)是院內的外科醫生,平時看起來很悠閒,但有需要時會轉換態度,對護士作出接二連三而正確的指示,發揮他的出色醫生能力。因為他神出鬼沒居無定所,每次都要護士都辛苦地找他。此外他是個外表看不出來的恐妻家。其手下有實習醫生高木昇太(三宅亮輔),為人認真的他總是被預測不能的柳樂耍弄。

在這家四季總合醫院,遙一直以她的獨特方式處事,雖然常帶來麻煩,卻有時能做到其他護士做不到的事。同時間夏美雖然常為不按常規的遙發怒,但隨著和她相處自己也開始出現變化,兩位性格不同的護士,在「醫院」及「戀愛」這兩個戰場不斷向前走進行戰鬥。

《白衣的戰士!》編劇為《37.5℃的淚》梅田美香,4月10日NTV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3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