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榜】04/06:日本人隊爭先恐後跌倒瘋搶「令和」號外,寶塚合格發表23人爭1席天國地獄現場,亞洲首部木鋼雲霄飛車「白鯨」名古屋登場,東京櫻花滿開漂亮千鳥淵到賞櫻人士活動,阪急新豪華巴士「菫」商務客艙級享受


Share



【交通】阪急新豪華巴士「菫」登場帶來商務客艙級享受 (片)

【交通】新豪華巴士車上直擊!阪急交通社新推出名為「CRYSTAL CRUISER 菫」的高級巴士,在標準有47個座位的車廂中只有18席,曾設計JR東日本頂級觀光列車「TRAIN SUITE 四季島」的奧山清行負責,座位以高級柔軟的皮革製作,可以伸展至129度,帶來像商務客艙舒適的乘坐感覺。

另外每個座位都有小桌子,足板,貴重物品收藏格,車上供應香檳及小吃,車的後方也有飯店級的洗手間。新車主力於巴士旅遊,由短程的兩日遊到走遍半個日本的12日遊都有,價格由6萬円至120萬円不等,你對這樣的旅遊方式有興趣嗎?

 


【景點】東京櫻花滿開名點千鳥淵漂亮到不行賞櫻人士活動直擊 (片)

【景點】東京櫻花滿開最新現場直擊!3月27日東京成全國首個滿開地區,縱使3月28日氣溫開始下降,但無阻人們賞櫻,除了上野公園,千鳥淵也是名點,那裡是皇居護城河一部分,地鐵九段下站及半藏門站之間,河的兩岸都是櫻花,還有人在河上泛舟,十分漂亮獨特,吸引全國的賞櫻人士。

朝日美女記者就帶大家走一次,可以看到人很多開始出現擠塞,現場不只日本人,還看到韓國男和美國女在樹下賞櫻看電影,喝的是有氣清酒,還看到一位時尚美女一個人來花見(你要去搭訕嗎?)。預計本週末是該處櫻花最漂亮的時候,肯定擠滿人,那裡的夜櫻也很有名,有興趣了解可以參考下方連結:

 


【玩樂】亞洲首部木鋼雲霄飛車「白鯨」名古屋登場刺激車頭直擊 (片)

【玩樂】亞洲首部木鋼雲霄飛車在名古屋登場!長島溫泉樂園在3月28日正式公開名為「白鯨」的新雲霄飛車,是去年1月停業木製雲霄飛車「白色旋風」的後繼者,全長1530公尺,最高達55公尺,時速可達107公里,過程中車身不斷自轉旋轉,帶來刺激的感受。

整部雲霄飛車主要以白色的木製作,遠看外型似足一條白鯨故此得名,另外部分地方加入鋼材,帶來木製飛車無法做到的複雜轉向,也是世界第2長及第3高的混材雲霄飛車。新車可坐24人,收費1500円。去名古屋玩的朋友,覺得樂高樂園不夠刺激的話,來這裡吧!從名古屋市中心出發1小時就到。

 


【社會】寶塚合格發表23人爭1席勝者尖叫擁抱敗者暗自落淚 (片)

【社會】寶塚合格發表天國地獄現場!日本知名的寶塚音樂學校每年一度新生合格者於3月28日發表,該校競爭激烈,被稱為「東之東大,西之寶塚」,今年也有915人爭40個學額,每23人只有1人能入學。上午10時由該校學生打開告示板,合格者尖叫痛哭擁抱,落第者面無表情暗自落淚,盡顯天國地獄之別。合格者將於4月18日開學,接受兩年訓練成功畢業後就能入團,走上天海祐希或黑木瞳的星途!

 


【社會】日本人不排隊爭先恐後跌倒瘋搶「令和」號外各地直擊 (片)

【社會】「令和」新年號公佈,日本各地出現騷動,東京新橋、新宿,以至名古屋市有大量人潮聚集,日本人不像平時那樣排隊守規距,紛紛衝上搶奪新年號的「號外」,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號外被丟來丟去皺摺,更有人因為爭奪而跌倒地上,有人只能在地上拾到被撕破的號外,不說還以為這裡不是日本!

此外也有很多人趁機會做生意,在國會商店發售的「令和饅頭」因為推出速度夠快,只用1小時就賣光。月曆印刷廠只用數小時就推出了「令和元年」的月曆。不過今次的年號因為意義不明顯,讓不少日本人感到困惑,雖然大家都對這名字感到意外,但也有認為是有新鮮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43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