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日本最新甜點「蜂蜜起司塔」池袋登場勢成甜魔的最新寵兒


Share


【甜點】蜂蜜起司塔人氣登場!新店「起司與蜂蜜」(Cheeseとはちみつ)剛於池袋開業,一如其名賣點是蜂蜜與起司的組合,招牌的「蜂蜜起司塔」(216円)塔皮加入蜂蜜及小麥胚芽,香氣濃郁口感香脆,起司餡料在北海道奶油起司內加入蜂蜜,成為前所未有具輕盈感的新風格起司塔。

其他產品包括以起司塔為基礎,加上蜂蜜棉花糖和蜜蜂巧克力的「烤棉花糖蜂蜜起司塔」(270円),加入蜂蜜焦糖烤蘋果的「烤蘋果蜂蜜起司塔」(270円)。此外有「蜂蜜起司布丁」(324円),在布丁表面加上用北海道奶油起司製作的慕斯,食用時加入蜂蜜焦糖。

新店是前鋪後廚的工房一體型設計,甜點現製現賣保持新鮮。店位於池袋站旁的「Esola池袋」B1層,營業時間為10:30至21:30,在甜點激戰區的池袋,你又有新的好選擇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53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