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日本賞櫻更好玩方法介紹!被爐烤肉放題及水上散步 (片)


Share


【景點】日本賞櫻更好玩方法!大家去日本賞櫻相信都是走來走去拍攝自拍,其實還有其他有趣的方法,東京練馬區的主題樂園「豐島園」就舉行了花見宴會,在露天地方席地而坐,烤肉飲品放題供應,櫻花飄落在桌上地上,座位還有被爐,讓你溫暖地賞櫻。這露天宴會將舉行至4月7日。

另一新玩法是在橫濱最人氣賞櫻名點大岡川,除了傳統坐船在河上參觀,更可以進行「水上散步」,這是名為「直立板」(SUP)的水上活動,由滑浪板演變而成,站在板上用槳來划,只需教練的5分鐘指導就可以開始很易上手,重點是要快要慢想看左岸右岸隨你喜歡,而且站著玩距離櫻花更近,想用眼而非鏡頭來賞櫻的朋友大推薦!不過要先說明,約有10-20%參加者會跌落水……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2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