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無印良品飯店「MUJI HOTEL GINZA」及新旗艦店開業全直擊 (片)


Share


【住宿】無印良品飯店「MUJI HOTEL GINZA」開業直擊!無印良品世界旗艦店「無印良品 銀座」4月4日開幕,在2日率先開放給傳媒參觀,影片內有各層的直擊,首先是B1的「MUJI Diner」,可以看到海鮮熟成肉等食材,提供精彩美食。

地面的烘焙店有各種麵包吐司披薩供應,此外還有食材市場,多種有機栽培及減農藥蔬果發售,2樓至4樓是大家熟悉的「無印良品」商店,5樓是對應客人的不同問題的「MUJI SUPPORT」。6樓至10樓則為大家最感興趣的「MUJI HOTEL GINZA」。

飯店牆身用上曾在銀座街上行走電車的基石,房間方面貫徹無印的簡約風格,房間大小不一共9種,當然房內使用不少無印產品。房價由最小的15平方公尺單人房的14900円,至最大的52平方公尺雙床房的55900円,關鍵在於一年365天收費相同,旺季去東京的話絕對要搶!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20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