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草莓之夜‧傳奇》二階堂富美帶騎馬機去錄影廠鍛鍊身體


Share


【日劇】04/04:二階堂富美及龜梨和也4月3日出席主演作《草莓之夜‧傳奇》的試影會,他們和其他共演者登場時一個跟一個搭在前者的肩上像火車,龜梨說之前也有試做這姬川列車,大家都以二階堂為中心,在拍攝現場渡過出色的時間。二階堂也說大家都很和氣相愛。

被問及早前一個人去旅行時去了什麼地方,二階堂說在年初去了不丹,原因是轉地球儀時轉到。她還說拍攝時大家都有鍛鍊身體,相信會健康地拍到最後,更大爆她把鍛鍊器材拍到拍攝現場。龜梨說二階堂某次在錄影廠前大家聚集的地方說要放,就帶了騎馬機過來。龜梨自己就帶了櫻花樹去,說因為在錄影廠拍攝有很多會議場面,希望可以讓氣氛緩和。

是日登場還有宍戶開、中林大樹、重岡大毅,《草莓之夜‧傳奇》4月11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